松山店: 地址|臺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68巷9號1樓 (松山車站東出口直行一分鐘)

時間|週一~週五 09:00-19:00|週六~週日 11:00-19:00

電話|02-2788-2528

位於松山車站旁的辦公大樓,提倡著簡單,自然,美味的食物。以下是一日餐桌的理念:

純粹、日常的食材,讓飲食回歸到初始,讓美味貼近生活。
「一日餐桌 Simple Table」以「簡單即是美味」的信念,從到料理包、豆乳、甜點、烘焙麵包,在每一分品嚐裡,感受到真材實料的美好。
在一日餐桌,並不單止於消費行為,保留食材最自然最初的模樣,把所有不簡單的,簡單品嚐!

這家主打豆乳產品,尤其豆乳霜淇淋是主要特色產品之一,香濃又沒有負擔。最近夏天還推出剉冰系列喔!(我還沒機會試試剉冰)

豆乳霜淇淋

多樣的豆漿口味,都是在這家店裡自己做的喔!我喝過原味,抹茶,南瓜,芝麻跟甜菜根的豆漿(等於都喝過了,哈哈) 我自己最愛抹茶跟芝麻,南瓜有點太濃根本可以拿來煮南瓜濃湯(其實這主意不錯)。甜菜根是沒什麼味道,就淡淡的“土”味。另外,店裡賣的烘焙跟甜點也都非常推薦!我以前在他們別家打工過,絕對敢保證他們家麵包跟甜點都非常好吃~

 豆漿

後來決定買抹茶口味的 (60NT),喝之前記得搖搖,天然抹茶粉沈澱是正常的狀態(抹茶口味的東西沒看到沈澱就要注意有可能是化學調味跟調色喔)

抹茶豆漿 

 

以下是一日餐桌的理念及簡介: 

純粹、日常的食材,讓飲食回歸到初始,讓美味貼近生活。

「一日餐桌 Simple Table」以豆製品為主軸,將豆製品推展出更為有趣面貌,因為黃豆是有性情的,從生長的條件,到製成時的濕度跟環境,都會影響到豆製品製成的口感。經過反覆的試驗,調整過數次的比例,成就了名副其實的香醇濃豆乳,也因為黃豆多變的迷人風情,才得以如此雋永。

「簡單即是美味」的信念,延伸到烘焙麵包,在綠意盎然的民生社區裡頭,打造了明亮舒適的烘焙坊。從清晨便開始一日的新鮮麵包製程,耐心培育酵母,將質樸揉進麵包糰,經過長時間照料,在咀嚼麵包的每一份感受,品嚐到真材實料的美好。

在一日餐桌,並不單止於消費行為,在空間、在每一寸光影、以及食物的本質,保留了最自然最初的模樣,把所有不簡單的,簡單品嚐!


喜歡我的文章?按此連結贊助我 Like my articles? Click here to help keep my site running (ads)